[峨媚]剑侠世界偶玩峨眉滴心得
刚刚才开始学着玩剑侠..选择了传说中灭绝师太滴门派.(以为很罩的住嘛...^^.其实是想偷偷懒..习惯的看别人打来打去..)
因为开始什么都不懂所以自己习惯的上官方去找找资料.比如如何加点.如何分配技能..
其实选择到底是玩掌还是玩辅助的时候犹豫了一下..后来想到个不是理由的理由...拿着武器总比光着手好吧..^^
好了现在来说下我玩辅助峨眉的感觉吧...
首先说是加点.好象大家都习惯的定义了2种加法了吧..内4外6或者外4内6..至于其他的好象大家都没怎么考虑吧--..
个人推荐的加法是内6外4这种加法..
因为一开始的时候我选择的是6外内4.因为感觉自己都是帮别人加加状态之类.所以没必要把内功攻击加的那么高..于是吃尽了任务的苦头..基本上做老包或者其他任务都是打不动..平时也都是一个人玩,,找不到人帮手之类..所以个人觉得,,如果不是有朋友或者有大号的话.还是选择内6外4的加法吧..
其次是技能.
如果选择了内6外4的加法.那么战意(10级技能)一定要加满..平时做个任务之类的也很快速..毕竟峨眉出招速度很慢.攻击上不去的话那就很囧了...
至于梦蝶(20级技能).只加1点..因为后期技能貌似有提高抗性吧..仅仅贪污那5点幸运就OK了..
慈航,佛心跟千佛加满(30级,40级技能,50级技能)这点大家都没什么异议了吧..(毕竟这是咱们的招牌嘛..^^)
佛光(60级技能)这个技能个人推荐只加一点.仅仅为了节约技能点..
流水(70级技能).这个技能看靴子的情况而定..其实个人推荐加满点.因为辅助峨眉本身就是为了帮助别人.如果流水跟人家的鞋子+起来还差一点,那么别人貌似就少了一点跑速咯..其实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吧..
至于其他的嘛..偶其实还没那么高的级别...就不写了。..
关于装备问题吧,其实是看大家的条件了.运气当然也占同样的比重咯...
唔..其实自己玩了这么久已经洗了N次点了..每次看别人写如何玩辅助峨眉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去试试..结果很囧..
于是就有了这篇小报复的文章混乱大家滴文章...
PS:
小介绍下自己咯.^^在下北斗凤凰山.月夜灬舞心灬.
责任编辑:
- 上一篇:[峨眉]剑侠世界 最爱我的掌峨眉
- 下一篇:[峨媚]剑侠世界掌峨眉不要再犯加点错误
相关内容
- [05-24]·[峨嵋]掌峨嵋定位尴尬拒绝平庸
- [05-06]·[峨嵋]辅助峨嵋的生存之道
- [12-01]·[峨嵋] 平民玩家选择掌峨嵋的六大理由
- [02-06]·[峨媚]剑侠世界掌峨眉不要再犯加点错误
- [01-20]·[峨媚]剑侠世界偶玩峨眉滴心得
- [01-19]·[峨眉]剑侠世界 最爱我的掌峨眉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