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是:剑侠世界 > 门派介绍 > 峨嵋 >

[峨媚]剑侠世界偶玩峨眉滴心得

[复制链接]
[加入收藏][跟贴评论]
发布时间:09-01-20 11:37 来源: 作者:月夜灬舞心灬

刚刚才开始学着玩剑侠..选择了传说中灭绝师太滴门派.(以为很罩的住嘛...^^.其实是想偷偷懒..习惯的看别人打来打去..) 

因为开始什么都不懂所以自己习惯的上官方去找找资料.比如如何加点.如何分配技能.. 

其实选择到底是玩掌还是玩辅助的时候犹豫了一下..后来想到个不是理由的理由...拿着武器总比光着手好吧..^^ 

好了现在来说下我玩辅助峨眉的感觉吧... 

首先说是加点.好象大家都习惯的定义了2种加法了吧..内4外6或者外4内6..至于其他的好象大家都没怎么考虑吧--.. 

个人推荐的加法是内6外4这种加法.. 

因为一开始的时候我选择的是6外内4.因为感觉自己都是帮别人加加状态之类.所以没必要把内功攻击加的那么高..于是吃尽了任务的苦头..基本上做老包或者其他任务都是打不动..平时也都是一个人玩,,找不到人帮手之类..所以个人觉得,,如果不是有朋友或者有大号的话.还是选择内6外4的加法吧.. 

其次是技能. 

如果选择了内6外4的加法.那么战意(10级技能)一定要加满..平时做个任务之类的也很快速..毕竟峨眉出招速度很慢.攻击上不去的话那就很囧了... 

至于梦蝶(20级技能).只加1点..因为后期技能貌似有提高抗性吧..仅仅贪污那5点幸运就OK了.. 

慈航,佛心跟千佛加满(30级,40级技能,50级技能)这点大家都没什么异议了吧..(毕竟这是咱们的招牌嘛..^^) 

佛光(60级技能)这个技能个人推荐只加一点.仅仅为了节约技能点.. 

流水(70级技能).这个技能看靴子的情况而定..其实个人推荐加满点.因为辅助峨眉本身就是为了帮助别人.如果流水跟人家的鞋子+起来还差一点,那么别人貌似就少了一点跑速咯..其实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吧.. 

至于其他的嘛..偶其实还没那么高的级别...就不写了。.. 

关于装备问题吧,其实是看大家的条件了.运气当然也占同样的比重咯... 

唔..其实自己玩了这么久已经洗了N次点了..每次看别人写如何玩辅助峨眉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去试试..结果很囧.. 

于是就有了这篇小报复的文章混乱大家滴文章... 

PS: 

小介绍下自己咯.^^在下北斗凤凰山.月夜灬舞心灬. 

 

责任编辑:

相关内容

发表评论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