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是:剑侠世界 > 门派介绍 > 峨嵋 >

[峨眉]剑侠世界 最爱我的掌峨眉

[复制链接]
[加入收藏][跟贴评论]
发布时间:09-01-19 20:23 来源: 作者:慕容静夜

 首先声明一下,我不是职业写手,本文是我剑世的处女作,写的,瞎写的,想拍就拍,想喷就喷,谢谢! 

然后,我是白虎区藏剑山庄的106的掌峨眉,不知道算不算垃圾,有时觉得自己很牛,有时又觉得自己太笨。防具+12,100级BOSS缠手+12,初始会心28的链子和4%满抗符加+12,逍遥谷香囊和4%满抗戒指+11(等会更新完了去把香囊也+12去)。 

技能点基本是按照战士加的,所以佛心慈佑只加了3点,只有过副本的时候才偶尔加加血,打架的时候从不加血,还好我们家族的兄弟姐妹们已经不拿我当峨眉了,完全拿我当战士,所以不指望我加血。潜能点是4外内6,现在上不了游戏,我也记不得具体数字了,好像上面外功是580多点,下面内功是880多点吧,左键伤害是5000上下,记不清楚了,我记性太差。。。 

我没事老是来官网和17173看文章,可是觉得写掌峨眉的文章太少了,不知道是玩家少还是掌峨眉MM们都比较内敛。而且仅有的文章基本是一边倒的哀叹,我个人觉得掌MM不是那么弱小啊。我时常在我们家族YY里叫嚣:“我现在是暴力掌峨眉了,可不是一般家庭妇女了!”。因为我现在是我们家族的切磋王(当然我自封的,不排除夸张和水分),我现在是御空,我们家族的御空天王切磋不过我,还有个混天的武当切换成昆仑就切磋不过我,还有,我老公最郁闷的就是他混天的刀毒也切不过我。。。哈哈,当然切磋是不能代表真实水准的,因为基本上我是两管血打他们一管(不灭不绝的技能么--!)其他的职业我也不怕,当然,除了变态的武当,三下之内拍死我!!!所以我见到武当总是在心里默念:“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。。。” 

那,动真格的时候昂,比如PK,只要我包里有药我就不怕,除了武当一律顶着打,武当拍我我就喊我老公(我老公拍武当真的很牛--!)人多的时候,我就丢技能,偶尔也刷个屏,一下拍死两三个人,我喜欢!!! 

不过我最大的遗憾就是门派竞技。100级以前我是辅助峨眉,门派竞技是被切的肉肉,我连抵抗都不抵抗,干脆放弃!等我转了掌峨眉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,进不去了。。。这个月7号去了一次,带了两箱九转,一套7级磨刀、五行、磨刀,基本一个药没吃进了16强,擂台第一场用了6个药完胜。可是,不幸发生了,第二场遇到飞雪,混天,当时我腰带还没+12,身上还穿着一件垃圾只+10的垃圾衣服,帽子也没+12,反正我60个药顶完了,想用家人教我的办法开药,结果没开出来(我真是猪,就是学不会!!)惨死!!!但是,我暗自揣测她开药了,不知道是不是。。。 

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下届门派竞技进4强,要求不高吧,每天进步一点点,嘿嘿。 

我们区的掌峨眉,女巫、飞雪、爱酷姐姐们,下次让我进4强行不?然后我天天在公聊夸你们漂亮,嘻嘻 

稀里糊涂不知道自己瞎说了啥,最后,收尾了,我要感谢cctv,MTV,和所有的TV。 

黑木黑木要感谢老公,雇佣兵一辈子、boss公主丫头、boss王子战、大大橘子、冰弟、轩弟、勤奋的雷锋、蓝精灵、爱吃粑粑的魔王、乐乐。。。。。还有慢慢淡出的施主、兔子,我想你们。 

沈阳逆天府,最团结的家族!

责任编辑:

相关内容

发表评论

关于52PK | 市场合作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02-2019 52PK.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-10